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日系品牌又霸榜?来看看2021年哪款车最保值!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27 10:04

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交通工具,基本人手家里都会有一台汽车。不过,当你卖车、或者买二手车的时候会发现,“汽车保值率”这个词显得特别重要。

如果你对汽车行业有一定的了解的话,那么,就应该知道,汽车的品牌对于车辆来说,保值率有着一定的影响,可以说是影响保值率最为重要的因素。由于影响车辆保值率的因素有很多,我们先给大家说一说品牌的因素,品牌的这个范畴比较广,主要是涵盖了车辆的工艺、质量、售后服务、配件、行驶成本等等方面的问题,一般来说,车辆的品牌大多是车辆使用以后的反馈情况。

此外,关于“保值率”,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就发布了2021年度汽车保值率排行榜,通过该排行榜,也有助于消费者对于汽车、汽车品牌、车型等等之间的了解,废话不多说,赶紧进入主题。

排在第1名的是一汽丰田,三年保值率为80.35%。第二名和第三名是东风本田和广汽丰田,三年保值率分别是79.75%、79.43%。

第四名则是广汽本田,三年保值率76.58%。

紧接着是北京奔驰和华晨宝马。北京奔驰三年保值率为74.9%,华晨宝马三年保值率为70.91%。

排在第十名的是上汽大众,三年保值率为64.66%,低于东风日产的66.69%。

具体车型方面,小型车排名最高的依然是飞度,三年保值率为78.09%。Polo三年保值率为70.49%,位居致炫、威驰和瑞纳之后。

紧凑级轿车中,保值率最高的车型是思域,三年保值率为79.75%。

紧接着是杰德和锋范,三年保值率分别为75.59%和71.21%。

卡罗拉仅仅排在第四名,三年保值率71.14%。

轩逸、朗逸、速腾以及宝来这些销量也不错的紧凑级轿车,没有进入榜单,三年保值率应该都低于70%。

中型轿车三年保值率排名中,排在前两名的是凯美瑞和雅阁,奔驰C级紧随其后。

这三款车三年保值率依次是84.06%、77.77%、76.42%。

东风本田英仕派三年保值率为70.74%,居然高于帕萨特、速腾和天籁。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1-27 10:2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7 10:47

日系车的保值率方面确实不错,而且丰田,本田,这几款车在国内销量也都不错,人们也都蛮喜欢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7 10:48

不愧是日系品牌,保值率真是出奇的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7 10:58

日系车就是保值率高,特别是丰田和本田的热销车,基本三年保值率都在70%以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7 11:04

日系品牌不管在哪都是很受欢迎的啊,不得不说车确实不错,不管在功能性还是耐久度上,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