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动力刹车全方位提升 曼哈特再次操刀打造F87 M2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2-23 11:07

作为一家专注升级BMW车型的改装厂,来自德国的曼哈特(MANHART)以改装宝马M-Power车型而著称。最近,曼哈特再次操刀,打造出了这台视觉和性能皆爆炸的F87 M2。

外观依旧采用相对低调的设计,这是曼哈特一贯的作风,通过“扮猪吃老虎”的错觉来欺骗你的眼睛。真正进入到车内才能发现这款车的与众不同,这是一台专为赛道而生的MH2。新车完全取消了后座,搭载了一整套防滚架,并且在前排安装了Recaro运动座椅,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中控台碳套件,为了追求极致轻量化。

动力部分无疑是重中之重,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发动机,更换了尺寸更大的涡轮套件和全新的中冷器,以及经过升级的不锈钢排气系统与阀门控制,经过曼哈特重新调教,现在这台发动机可以爆发出63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50牛米的峰值扭矩。

动力系统还不是这台车唯一的升级部件,曼哈特将M4 GT4上的380毫米光盘六活塞卡钳安装在了前轴。此外,这台车的悬挂也经过了特殊处理,并且换装了规格为265/35和295/30的19英寸轮胎,不仅要跑得快还要能站得住。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07 10:06

瞧这就不是善茬儿啊!真厉害,纯黑配色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