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汽车界的理财产品 盘点三款可以“白嫖”的车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2-28 09:43

先买车还是先买房?这个议题在网络上炒的沸沸扬扬。有人说,车辆就是贬值产品,买了它,除了往里搭钱就是在赔钱,而房子却是很好的保值产品,甚至是增值产品。其实在我看来也不尽然,如果你买下了下面这三款汽车,开一年几乎不亏损,车况和市场双向利好的情况下,甚至还可以帮主车主赚钱。

第一款:奔驰G级

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奔驰G级是很难被忽略的一款车型,它是奔驰旗下最经典的一款车型,该车在市场中的定价高达142.98万-212.70万,提车甚至需要加价几十万,等车周期也相当长,所以该车的三年保值率高达112.30%,相当于开3年之后再卖掉,能卖出的价格比原本的裸车价还高。

第二款:雷克萨斯LX 570

在豪华品牌中,雷克萨斯的保值率一直比较高,而作为雷克萨斯家族的旗舰SUV,雷克萨斯LX同样有着一流的保值率,该车的三年保值率高达95.87%,开一年卖出去售价比新车价还高,保值率远超大多数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雷克萨斯家族中少见的5.7L V8发动机,拥有36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3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拥有全时四驱、中央差速锁锁止、可变转向比、悬架高低/软硬调节等功能。

第三款:丰田埃尔法

对于丰田埃尔法,相信大多数车迷也不会陌生,在雷克萨斯LM出来之前,该车可以说是最为豪华的MPV车型,时至今日它也仍然是不少消费者买高端MPV时的首选。该车定价83.90万-92.00万,终端提车和奔驰G级一样需要加价,而它的三年保值率,同样达到了109.80%,是一款卖出去比新车售价还贵的车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8 13:10

丰田普拉多去哪了?普拉多应该才是最完美的理财产品,因为本身价格并不高,投入少产出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01 11:13

这几个车还真是,尤其是奔驰大g吧,哪一代车型都是个理财产品,还就是丰田的车,保值率也都很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01 11:28

这几个车的确都是理财神器,一个比一个之前,当然了本身就是价格不菲的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