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豪华SUV新选择 国产后的宝马X5L你看好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3-08 10:33

万众期待的国产宝马X5L将于本周正式发布,而随着宝马X5国产,它也将成为BBA三大豪华品牌中,最高端的一款车型,网友们对其国产后的价格和表现可谓是相当期待。那么新的X5L都有那些亮点,和进口版X5又有什么本质的不同?今天就来带你好好看看!

国产X5L官图

X5和X5L尺寸对比

在设计上,国产X5与进口版并没有太大差别,前脸依然是宝马经典的家族化风格,辨识度很高。国产X5最大的变化就是侧面,为了弥补进口X5后排空间过小的短板,国产车型加长了130mm轴距,加长后的轴距达到了3105mm,直接与宝马旗舰X7达到了相同的水平。这让它更是有了傲视同级的存在。可以看到国产版X5的后门明显更长,甚至长到使车侧呈现出了些许MPV的味道。最终国产X5的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5060/2004/1779mm,尺寸十分惊人。

车尾的设计同样没什么变化,只有“华晨宝马”以及“Li”的标识体现了其国产加长的身份,除此之外与进口版别无两样。有人说加长后的X5破坏了美感,但有一说一,它带来的好处可是显而易见的。得益于130mm的轴距加长,国产X5的后排空间极为宽敞。如今加长了130mm轴距后,后排腿部空间理应能有2拳半的富裕!本来就对空间需求高的中国消费者,我想谁都能够接受这样的等价交换吧?

国产X5将继续提供2.0T、3.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370马力,标配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参考进口X5的售价,国产后的价格应该会稍微低一些。你们对加长后的X5L有什么看法?价格又觉得会是多少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畅所欲言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3-08 13: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09 09:31

觉得国产宝马x5l挺不错的,车身尺寸进行加长无疑是对这车的空间和舒适性进行了提升,动力和配置的表现也都是非常期待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09 10:24

宝马x5l感觉还行了,尤其是尺寸的加长,这对国内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好事儿啊,没准价格也下调了,一举两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09 10:36

综合来看国产后的宝马x5性价比和竞争力还是很高的,挺期待这么一款国产宝马x5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