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回轮到电动车了 MANSORY爆改保时捷Taycan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7-06 09:45

在N多年后的汽车市场中,新能源车的比例一定会多于燃油车,届时满大街都将是纯电动车型。不过对于现阶段汽车市场来说,燃油车依旧占据主导地位,且多数改装品牌首选肯定是燃油车。

然而在近日,MANSORY针对保时捷Taycan进行改装,打造出一款基于纯电动车的“性能猛兽”。

可能有人会问了,保时捷Taycan动力已经十分强悍了,还需要进行改装吗?其实,改装分为很多种,不光光是动力方面的调校,内外设计、碳纤维材料等等,视觉上的改装也是极好的。

外观设计上,迈莎锐保时捷Taycan turbos整体的造型设计与原型车并没有太大区别,毕竟迈莎锐在对车型进行改装前,往往都会保留原型车最原始的风格。外观变化最大地方在于迈莎锐保时捷Taycan turbos直接换装了碳纤维的前唇、前保险杠、LED大灯罩、进气口分流器等套件,在这个纹理设计的加持下,无一不透露着浓郁的土豪风味。

车身侧面也同样如此,迈莎锐保时捷Taycan turbos在车身侧裙、前翼子板带徽标、门槛饰条、后视镜盖等细节处也都通通用上了锻造碳打磨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套22英寸五辐全锻轮毂,搭配亮黄色的刹车卡钳,这运动感有多强悍,无需多言了。

尾部的设计上,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夸张的大溜背造型,再往下看,后保险杠、行李箱盖扰流、后置扩散器等等,也都通通用上了极致轻量化的碳纤维。可以说,迈莎锐简直毫无保留地在肉眼可见的地方都用上了碳纤维,单单这碳纤维,或许就足以再买一台保时捷Taycan了。那么对于这台“视觉魔改”的改装风格,你喜欢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7-06 09:5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06 09:59

这个碳纤维的纹理看上去好像大理石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06 10:18

额,我觉得这个外观不好看啊,不如原版看到那么好,纹理比较复杂显得挺老旧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06 10:29

性能上挺强大的,但是这个外观改的吧就真见仁见智了,我觉得是不好看,还不如就用纯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