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奥迪A6L能否重回销量冠军宝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8-10 12:36

作为一款中大型行政轿车,奥迪A6L可以说是国内市场的经典车型。但是随着时代的推移,以及更多针对这一类细分市场的车型出现,奥迪A6L市场表现也没有以前那么惹眼。为了提振销量,它也不得不进行一些改变。由于奥迪已经确认从2026年起只投放纯电动车型,因此,全新奥迪A6L将成为燃油版A6L系列最后一次大改款车型。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全新的奥迪A6L又能否重夺销量冠军宝座?接下来就看看它究竟都发生了哪些改变?

奥迪A6L作为家喻户晓的中大型轿车,在商务领域中依旧是大哥的存在,但是这一次全新奥迪A6L的在颜值上有了更加年轻的样子,而且中网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设计样式可供选择,雅致型更沉稳一点,大面积的横向镀铬饰条看起来会更商务风,而动感型则采用了点阵式格栅设计,看起来也会更运动,另一个变化就是前杠左右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样式进行了调整,我觉得未来会选择动感型前脸的车主会比较多,毕竟变化还是蛮大的。

车侧和车尾造型几乎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是那种非常干练的线条,没有什么复杂元素的勾勒,整体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还是具备了很强的气场。同时,还新增了2款中国专属的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为用户带来全新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全系新增标配前门四环logo照地灯,用户在打开车门瞬间,奥迪的四环logo即会投射在地面上,从而加强品牌专属仪式感。

内饰部分,全新奥迪A6L中控布局没有变化,虚拟座舱仍旧是这套座舱最大的亮点。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1英寸的镶嵌式中控屏+8.6英寸的底部触摸屏,为整个座舱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氛围。另外,在用料和配置上也下足了功夫,尽管肉眼可见的变化不大,但是用料和配置的提升还是很大的,大都体现在细节处,通过这些调整升级将给用户带来更具豪华感的享受。

最后来看一下动力,全新奥迪A6L全系依旧提供40 TFSI、45 TFSI以及55 TFSI可选,但唯独45 TFSI,也就是2.0T高功率版本在中期改款上提升了动力,最大功率由此前的224马力提升至245马力,最大扭矩从350牛·米提升至370牛·米。

总结:奥迪A6L这一次的改款,各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变得更加的完善,整车的综合产品实力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也进一步加强。如果你喜欢这款车,那就赶快下手吧,毕竟C8这代奥迪A6将是最后一代燃油版本,觉得还是且行其珍惜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8-10 17: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11 10:35

全新奥迪a6l的车头是越来越像a4l了,视觉上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不再那么油腻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18 12:58

垃圾车,还销量冠军!谁买谁难受啊!车机问题基本点不亮,早点关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