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才是顶级大佬座驾 迈巴赫S 680 防弹版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07 10:11

普通的原厂豪华车已经不能满足身价亿万,且尤为重视自身安全的富豪们了,不少厂商也看中了这个商机,推出“加强版”车型,正如此次要和大家分享的这台全球首发的S 680 Guard 4MATIC,就是为顶级大佬打造的防弹板座驾。

   其实奔驰从上个世纪20年就开始进行防弹车型的制造,此次全球首发的S 680 Guard 4MATIC 正是集成了最为先进的保护系统 (iSS),该系统包含自支撑保护单元和独特的铝制车身。此外,该车还采用多层防弹玻璃,可提供 VR10 级别的安全保护,这意味着它不仅可以承受7.62mm口径突击步枪的子弹,还可以承受步枪穿甲弹。另外,玻璃表面涂有聚碳酸酯可以防止突然碎裂,伤害车内人员。

当然,肯定不只是简单的对汽车的车身和车窗进行加强。在细节处的设计也是相当周到,由于防弹车门比标准S 级的车门重很多,所以配备了新的电机系统,以确保可以更加轻松地打开和关闭车门。此外,还安装了备用液压驱动的车窗升降器,以确保即使车辆的电源出现故障时也能升起车窗。

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具有自动触发功能的灭火系统,以及一个保护车内人员免受烟雾和毒气影响的紧急空气过滤系统。另外,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配备警报器、警灯灯、电台通讯系统和紧急警报系统,可谓武装到牙齿。最后说下价格吧,标准版本起价约合350万元人民币,当然,根据选装的不同,价格也是没有上限。不过对比起富豪的生命安全,肯定是物超所值。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2-07 19:5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8 07:05

这才叫大佬的座驾!棒棒的!车门沉死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8 09:29

倒也不用...这应该更适合美国市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8 09:49

这迈巴赫s 680 防弹版估计也就是顶级大佬才能拥有的吧,普通人就这功能估计一辈子也用不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8 09:53

确实,大佬座驾,不仅帅气,还安全,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