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特斯拉上海工厂被曝停产 官方正式回应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27 10:39

根据一份内部通知和两名知情人士的说法,特斯拉上海工厂已暂停生产。该厂24日的早班被取消,工人们被告知可以开始休假了,厂方也未说明具体原因。

对此,特斯拉中国在2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工厂2022年仍然保持了高效的生产和优秀产出。整车生产下周(即本周)按计划进行年度产线维保工作,同时工人经过一年的辛勤工作,因此在产线维保期间也进行人员休整。充电桩等车间都未停线,媒体说的工厂停产也不完全准确。”

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至今为止最重要的制造中心,并有相当一部分产能供应海外出口。根据中国乘用车协会的数据,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中国销量增长约60%。特斯拉在中国生产的电动车约60%在国内销售,其余部分出口到澳大利亚、欧洲、日本和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2-27 11:2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27 15:34

特斯拉是出了名的嘴硬,明明是刹车失灵,非要说是车主操作有误,明明停产了,但就是不承认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28 09:27

为啥停产?疫情的愿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