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四门敞篷的宝马7系你见过吗?还是老外会玩儿!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30 09:25

来吧,各位请上眼,带有防滚架的敞篷7系了解一下!

下面图中是一台产自1998年的第三代宝马7系740iL(E38),众所周知,宝马从来没有正式推出过敞篷版的7系,而就是有人非要玩儿点不一样的。

因为这台7系是强行改装敞篷版本,所以面临着切去车顶后的车身刚性等问题。所以这台7系依然保留了B柱,甚至由于加入复杂的敞篷机构,第二排座椅还被切掉很大一部分,看起来很是奇怪。但坐在一台车长超过5.1米的四门敞篷豪华轿车里,也算是值回票价了。

介绍一下改这台车的车厂。来自伊朗的Al Zadeh在近20年前抵达美国时就非常钟情敞篷车。如今,他在加州经营着自己的改装公司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帮助任何想要得到敞篷车的人,即便他们的车压根就不是敞篷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30 09:3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30 10:21

一般敞篷车都是两门设计的,确实很少见到有四门设计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