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通勤族的福音 本田ZR-V致在e:HEV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27 11:23

虽说生活不止有工作,还有诗和远方,但对于生活在城市的我们,每天开车上下班总要面对油耗这个问题,因此对于很多通勤上班族来说,买一款好开、省油的车子就尤为重要了。近日,广汽本田推出了ZR-V致在e:HEV混动版,凭借好开、省油等优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那么,这款车型表现如何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先从外观上看,ZR-V致在e:HEV作为混动车型,该车的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车头两侧也更简锐有力。侧面延续了汽油版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并对轮圈和外后视镜等进行了黑化处理,显得更具有运动感。

车内设计也比较有特色,再配上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科技感也是相当出色。同时,该车还搭载丰富的智能豪华装备,例如:10色氛围灯、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以及卡片式钥匙,这些智能豪华配置放在同级别市场中可是很少见的。

ZR-V致在e:HEV是广汽本田第一款搭载第四代i-MMD 2.0L混动的SUV,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峰值扭矩315N·m,再匹配锂离子动力蓄电池和E-CVT变速箱,WLTC综合工况油耗达到5.13L/100km(5.26L/100km),不管是动力性能还是油耗表现都还是不错的。

总结: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发现,本田ZR-V致在e:HEV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还是非常友好的,虽然我们大多数人改变不了通勤的模式,但至少可以让通勤的过程变得愉悦,让城市通勤成为一种新享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28 09:4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7 18:33

这款车还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8 09:49

觉得本田zr-v致在e:hev这车还挺不错的,主要是比较好开还省油,还挺值得考虑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8 10:20

这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此次还增加了混动车型,用车成本和油耗都有明显的下降,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