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失控撞路灯 科三考6次 比特斯拉还可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07 10:18

近日,网上有一组交通事故的现场照片传的火热,一台大众ID.3疑似失控,在高架桥下冲到了路中的隔离带上,并与一根路灯灯柱发生碰撞,驾车的是一位女司机。不过最有意思的是,在这台车的尾窗上,张贴有一个大大的“实习”贴纸,而且上面还写着“科三考6次,比特斯拉还可怕”的字样,结合此次事故,显得尤为喜感。

网友:该说不说,确实挺实诚的;有自知之明,但不多,否则就不会开车上路了;建议多找个安全的地方练练再上路,不然就是马路杀手;不建议用这种大尺寸的贴纸,遮挡后窗视线,不过很多人怕是从来不观察内后视镜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07 12: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08 09:20

哈哈哈哈,看见这种标,确实得躲远点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08 10:01

这样的人开车真的太可怕了,这样的人真的不建议开车,出来也是祸害别人,这幸好是装的路边,这要是撞向别的车辆,更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