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优雅而又稀缺 雷克萨斯LC推出限量版灵感系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8-17 10:03

提及优雅的超级跑车,我想雷克萨斯LC绝对能够占有一席之位。就在近期,雷克萨斯推出了2024款LC500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全新限量版,这次的限量版车型更加厉害了,不仅增加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限滑差速器,还加装了性能阻尼器。据悉,该车只在北美地区生产,限量125辆,轿跑车起步价为116,700美元,敞篷车起步价为121,900美元。

轿跑车和敞篷车都在前保险杠上增加了鸭翼,旨在平衡高速行驶时的前端升力。Inspiration系列轿跑车还增加了碳纤维固定尾翼,以保持后端固定。最重要的是,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标准的托森限滑差速器以及后部高性能减震器——这两项都来自 LC 的可选运动套件。轿跑车版本还采用了敞篷车的前后地板支撑,并且额外配备了标准碳纤维车顶。

除了性能升级之外,灵感系列车型还获得了独特的造型细节。轿跑车车型采用了Polar Surge Satin白色外漆与深蓝色内饰的组合,这标志着 LC 首次采用这种颜色搭配。敞篷车采用相同的配色方案,但在蓝色方案上更进了一步,并配备了蓝色织物软顶。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8-17 10:0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8-17 10:25

雷克萨斯lc虽然样子很好看,但在超跑界来说,只能是个边缘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