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来自德国的老家伙!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9-27 09:03

一部1998年宝马728iL,没人会让它去征战沙场,只需要让它在车流里游荡,用凶煞的外表,隐藏从容的气质,这就足够了!E38这一世代的7系,应该是国人眼中对"大宝马"印象的开始,这也是当初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可以象征成功者身份的座驾。

E38 728iL的车主,精致的呵护,让这部车的漆面没有一丝风沙吹过的划痕。如此细腻地感觉,像德芙巧克力一般的顺滑。安静的对望片刻,让人觉得这是在电影里才能遇见到的镜头,眼前的这部车,正在用自己的气质融化一场不为人知的燃情岁月,收起锋芒的此刻,背后会有更加精彩的故事!

这辆车,此车已经辗转多人之手。宝马7系作为成功人士的座驾,在它年迈的时候,往往被主人遗弃,不再成为车流里的风景,而沦落成停车场里落满灰尘的孤儿,这也是中国汽车的常态。

汽车是个大物件,喜欢车的人,会觉得它高高在上;拥有车的人,往往把它当作炫耀的玩具。当身边的人升级了座驾,成功的老板们更熟练掌握了喜新厌旧这一技能,"六年一换"并不少见,"五年四年一换"是常态,"两年三年一换"也有人干。甚少人愿意将一辆车开到十年,更不用说十五年、二十年或者三十年。

这与欧美形成鲜明对比,欧洲马路上常可看到老爷车,按照当地的某些说法,30年只能算是经典车,50年才能称得上是老爷车。而在中国,真正还在路上行驶的"老款车",都极少、极少!这部车平时会存在车库,不作代步用车,不过这却并不能阻挡爱车的他对728的改装。

内饰基本保留了原厂的样子。大小非常顺手的多功能方向盘,在现在看来,很多车型也没有如此丰富的功能。宽敞的空间,每一个座位都是VIP般的享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9-27 11:01

经典的德国轿车,造型板正,机械质感十足,很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