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L7:豪华与舒适的象征,梦想座驾的限量珍藏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0-26 08:53

BMW L7是宝马公司在收购劳斯莱斯之后推出的第一台宝马品牌限量定制超豪华轿车,也是《007之明日帝国》中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它由BMW E38 7系列的最豪华轿车750iL升级改装而来,拥有一台L7是我一直的梦想!今天终于梦想成真了。

从外观上看,L7的前脸与750iL一样,正面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是镀铬的,后视镜罩和车窗周边有着高亮度光泽。这点和新上市的迈巴赫类似,迈巴赫也是采用车窗框镀铬显示其与普通型号的区别。人们关于豪华汽车的所有想象,几乎都可以在这款顶级座驾中实现,而使其更显尊贵的是宝马L7实行限量生产。

L7的全长是5374mm,与750iL相比轴距增加了250mm。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宝马L7增加的长度全部留给了后排,从前排座椅到后排的距离为1127mm。L7的设计思想是最大的舒适性,因此后排没有设计中间座位,取而代之的是中间的一个中央控制台,这是L7作为超豪华汽车最显眼的装备特点。当然,根据客户要求,宝马L7也可以不采用后座间的中央控制台,以增大活动空间,并在必要时提供五个座位。

豪华型座椅是宝马L7的个性化装备。像750iL一样,L7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向后倾8度,这时靠背的上面第三段就会自动前倾,舒服地撑住乘员的身体。而腰部支撑也能电动调节高度和深度。当乘员系上安全带时,电动调节的头枕就会自动前倾。然后乘员可根据个人需要进一步调节。旅行时,乘客可以舒适地把脚放在两个脚蹬上。

L7的高配车型装备了750iL的5.4升V12发动机。这款代号M73TUB54的引擎是BMW历史上的第二款V12民用引擎。在那个时代,绝大多数BMW引擎都已经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和四气门结构,但这款5.4升V12引擎仍旧使用单凸轮轴和双气门结构。它使用两块Bosch Motronic ECU电脑控制,分别控制一侧的6个气缸,两块电脑达到很好的标定,运转便丝般顺滑。

我这台新买的老车怎么样?有大神感兴趣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0-26 09:5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26 10:05

宝马l7是面向中东阿拉伯、美国、亚洲等地的超级富豪、政界要员等社会名流人士的豪华座驾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26 12:39

这车后排相当可以,在当年是相当豪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