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一黑到底” Mansory爆改宝马7系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08 09:27

近日,改装界大佬Mansory迈莎锐又将魔抓伸向了宝马7系,这一次的改装可以说再再再一次颠覆了我的想象。话不多说,先来放上几组图片,大家自行感受一下。

迈莎锐以宝马7系为基础,加入了专门开发的碳纤维外观套件,并且以红色作为点缀的颜色。红黑色的比例搭配真的近乎完美,深沉内敛的黑色之中带点红,“暴力绅士”的气质一下子拉满,真不愧是大厂的作品。

此外,宝马7系前脸的各种进气口都加装了迈莎锐的碳纤维装饰件,还加装了一根两边侧带有扰流风刀、中央带有扰流板的碳纤维前铲。另外,还针对巨大的双肾中网格栅做了细微的调整,并且更换了迈莎锐的碳纤维品牌LOGO。车尾的变化同样不少,碳纤维车尾扰流板、碳纤维后包围也都是迈莎锐专门为它开发的,车尾的运动感、性能感都得到明显的提升。另外,后风挡的上沿还加装一块碳纤维扰流板。

至于动力,迈莎锐没有透露太多的消息,甚至连原版车型的信息都没有,但从这款车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也不难判断,它应该是基于宝马760i xDrive车型打造而来的,原厂搭载的是4.4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是543Ps,最大扭矩是750N·m。这样的宝马7系,你们喜欢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08 10:31

mansory宝马7系采用了独特的前后保险杠设计,以及更宽的轮距和更大的车轮,使得该车更具视觉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