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特斯拉突然被奥迪Q7别停 车主:感谢大哥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1-22 09:43

近日,一辆特斯拉在通过十字路口时,突然被一辆奥迪Q7别停。视频中是三车道,特斯拉行驶在中间车道,奥迪Q7行驶在最右车道,通过路口时,奥迪Q7突然急刹车并向左变道,别停了特斯拉。下一秒特斯拉车主才恍然大悟,奥迪Q7前面竟然出现了一位慢悠悠骑自行车闯红灯的女子。

特斯拉车主将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画面发布,并配文:“当时发生的太突然,没有向大哥道谢。感谢Q7大哥,好人一生平安。”

也有网友表示,奥迪车主可能只是自救:通过奥迪的刹车灯可以看出,奥迪刹车刹的是比较急的,怕刹不住,边刹车边往左打方向躲让自行车。特斯拉车主在评论中再次感谢奥迪车主:“不管他是自救还是别车救我,都很感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1-22 13:2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