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00万买台3系?Alpina推出B3特别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2-25 09:10

对于爱车的小伙伴来说,宝马3系绝对是大多数人绕不开的运动之选。而如果我说100万买台宝马3系呢?相信很多人便没那么钟情于宝马3系了,毕竟100万左右的价位,可选车型相当之多,运动可选保时捷911、舒适可选奔驰S级。当然,如果你真的会考虑这台宝马3系,那么说明你是真爱粉。

前不久,为了庆祝宝马首个德国境外工厂——南非罗斯林工厂成立50周年,也为了纪念上世纪80年代与M部门共同开发的南非版333i(E30),Alpina推出了B3“宝马南非50周年特别版”。

外观设计上,新车和常规版宝马3系区别不大,视觉效果要比M3和谐不少。全车采用独特的ALPINA Green II金属车漆,配合20英寸密辐轮圈和平行于腰线的复古拉花,一下子梦回上世纪80年代。尽显古典与优雅。

来到内饰,座椅采用黑色Merino真皮包覆,头枕上有南非宝马50周年标识的刺绣,换挡区嵌有“50 Years an Icon, BMW South Africa”专属金属铭牌。至于仪表台上的ALPINA饰条、ALPINA SWITCH-TRONIC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专属的智舱界面、车内皮革的白绿双色缝线,都彰显出该车主打的豪华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双涡轮直六引擎,通过换装ALPINA涡轮、更大的中冷器、重新定位的散热器和改进横截面的进气管路,可输出495Ps和730N·m,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后,破百仅需3.6s,极速可达305km/h。底盘和转向优化了调校,并升级了打孔刹车盘、特殊耐热刹车片、带可变阻尼控制的运动悬架、定制悬架组件、四出排气等配置。目前新车仅限量5台,且全部售罄,售价约114.48万元。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2-25 09: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25 10:10

alpina b3特别版采用了独特的alpina green ii金属车漆,绿色车身配合20英寸的轻量化锻造轮毂,营造出别样的运动风格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25 19:07

感觉有些不值了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翻看老手机找到我的第一台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