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史上最贵“车模” 32万欧元法拉利FXX-K Evo模型上架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02 10:13

对于土豪来说,收藏各种珍奇的超跑和超豪华车型已经属于“分内之事”,甚至还有土豪选择“不务正业”花重金去购买汽车模型。今天介绍的这款“玩具”或许会让不少土豪为之倾倒,这是一辆法拉利FXX K Evo 1:2模型,是真实FXX-K Evo跑车大小的50%,与常见的汽车模型不同,这辆车主要使用场景是在风洞实验室中,测试空气动力学的模型。

法拉利FXX-K是2015年推出的赛道版车型,是法拉利FXX的继任者。2017年10月28日,法拉利推出了FXX K Evo。法拉利研发团队重新设计了FXX K 的扰流板电子操控逻辑和活动范围,Evo重点根据空气动力学效率参数对悬架进行特别校准。这款1:2比例的法拉利是开发最后阶段打造的第三辆用于风洞测试的模型。

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见,这款模型没有窗户和门,外部裸露的部分全部都是碳纤维。这款模型被固定在110 x 260厘米的底板上,也就是说它可以被安装在地板上或你客厅的墙上!虽然你不能驾驶它。但这样模型如果出现在你大量收藏品中,或许能收获相当多的关注。这辆特殊的法拉利将在1月31日举行的苏富比巴黎拍卖会期间出售,拍卖行给这件艺术品的预估成交价为28-32万欧元之间(约合219万-250万人民币之间)。这样的法拉利模型你喜欢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02 10:26

一个车模这么贵?都能买一辆真实的保时捷911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02 10:37

这款模型主要用于风洞实验室,测试空气动力学,这款车的风阻一定特别小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03 09:10

确实很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