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难以不让人心动 行尸走肉末日皮卡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29 09:47

从《行尸走肉》的第一季开始到现在已经有十年了,一路上有太多根深蒂固的角色伴随着我们,陪我们走过了青春。电视剧中最经典的场景之一,就是战士们乘坐并驾驶着一个个的末日战车。不过,如果说末日战车真正量产了呢?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行尸走肉》中的末日皮卡——猎豹CT7越野皮卡。

早在猎豹公司没破产之前,它曾亮相过一款越野皮卡,新车的整车外观都进行了一定的加固改装,比如车门、引擎盖等。车头前保险杠进行了深度改装,增加了车辆前接近角,并配备了高功率射灯,同时在车顶还增加行李架、多组射灯等。而该款改装皮卡的货箱加装了高顶货箱盖,并在两侧装有铁锹、防滑板等专业越野设备。除此之外,该款改装皮卡的所有车窗都增加了金属护栏网,就像面对僵尸世界末日那样保卫森严。

汽油发动机方面长丰猎豹没有什么技术储备,乘用车使用的Turbo发动机大多数仍为三菱技术的“复刻机”,原型机与模仿机型水平很差。所以猎豹CT7选择了同样落后但还不是特别差的2TZ(80后的丰田机头),排量2.4升,最大功率仅为147kw、峰值扭矩低至230N·m,这种低扭爆发力还不如主流1.5T发动机的古老自吸发动机已经不值得一提了;动力差油耗高是主要特征,所以CT7的汽油版连四驱都没有提供。这或许是这台车唯一的缺点吧,不过造型实在是泰裤辣!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29 09:53

瞧着可是不显好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29 10:47

看着还挺有末日战车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