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快艇+超跑合体进化!水上战斗机ZR48MTI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06 09:19

快艇和超跑,哪一个都不是普通人能随便触碰的奢侈品,如果将这俩融为一体,更是难以想象的奢侈!美国公司PIER57曾生产出一款快艇,名为ZR48MTI。这款赛艇的外观充分汲取了超跑的设计理念,因此从外形上看它更像是一款汽车,只是没有轮子。据悉,这款赛艇的最高时速可达300km/h,堪称是水上飞!

这款赛艇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均借鉴了雪佛兰克尔维特ZR1跑车,尖锐的外形设计不仅十分炫酷,而且还能有效减少水流阻力,对于赛艇来说这点非常重要。ZR48MTI是2010年的产物,当时的售价就已经高达170万美元。

动力方面,ZR48MTI搭载了两台V8发动机,非常美式的感觉!综合最大马力超千匹,性能极为夸张。在水面条件良好的前提下,它的最高时速能够突破300km/h,几乎就是在水上“飞”。这款赛艇最多可乘坐6人,相比一般的超跑载客能力强很多。

毕竟是一款赛艇,交通运输十分不便,所以厂商还贴心地设计了专用的拖车。不差钱的消费者可以带着它去任何地方,享受水上飞驰的乐趣。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3-06 09:4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6 10:10

加俩翅膀我觉得它可以实现水空自由切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6 10:18

pier57 zr48mti是一款功能多样、驾驶体验独特且价格昂贵的跑车。它不仅能满足人们在陆地上的驾驶需求,还能带来水上驾驶的全新体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7 09:28

拉着个玩意还得有个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