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日系风格改装 打造最像JDM的非JDM丰田Supra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20 10:00

第五代丰田Supra问世以来,很多车迷都吐槽其“德味”太浓,以至于有违日本四大跑车之一的名号。不过,对于改装界来说,丰田Supra一直拥有较高的地位,而打造一款日系风格的第五代丰田Supra,似乎成为了改装界的重要任务。

Street Elements为我们带来了这个GR Supra改装案例,诠释了夸张且细致的竞技风格。外观使用了Varis Arising-I Aero Suite车身套件,对于这个日本外观套件大牌,相信没有人会质疑其美学与性能,巨大的尾翼直接套用R35 GT-R的Varis Kamikaze-R尾翼,不过对于Supra这个调皮上翘的车尾,这样的尾翼显得有点突兀。

另一个日本改装大牌就是RAYS,同样的竞技风满满,经典中的经典就是锻造三宝之一的TE37,这个案例用的是青铜色的Rays Volk Racing TE37 Ultra M-Spec轮毂,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

排气系统的升级采用DMK Perform.ance头段搭配Tomei Expreme钛合金中尾段排气,对于一台展车来说,这样的改装不仅取得视觉效果,连听觉效果也满分。

除此以外,改装清单还包括了KW INOX V3绞牙减震,将车身降低后,才能更好地凸显外观姿态。Street Element透露,这台车还在继续升级,后续改装将交给其他团队进行,不禁令人充满期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0 10:20

这个尾翼加装的有些夸张了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0 10:21

我靠,好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0 15:54

帅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