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雷克萨斯4S店还敢加价提车?罚!!!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21 10:34

之前一起关于海口雷克萨斯4S店购车加价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今年1月16日上午,王先生在海口一家雷克萨斯4S店与销售人员谈妥,以931873元的价格购买最新款GX550车型。王先生在支付5万元定金并签订购车意向合约后,却突然接到销售通知,要求额外缴纳10万元服务费,否则无法如期提车。王先生对此表示拒绝,并随后收到4S店单方面退回的5万元购车定金。

此事件一经曝光,立即引发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和讨论。随着舆论的发酵,该店于3月12日公开发布致歉声明,并对涉事客服经理进行开除处理,以示对事件的高度重视和整改决心。然而重点来了,这件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目前,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向海口中升雷克萨斯下达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拟对其作出罚款45万元的行政处罚,并将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期限自列入之日起满三年。不得不说,海口市监局这事儿做的真是大快人心!消费者以后如果遇到这种不公平的待遇,一定要想着积极维权,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3-21 11:3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2 09:07

但是加价这事还是存在啊,只是这件事是先交的定金,再加价提车,要是直接交钱的时候就加10万,估计也闹不了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