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全新概念车发布 这外观你喜欢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22 10:38

宝马正在积极拥抱电气化转型的浪潮,并于昨日重磅发布了全新概念车——Vision Neue Klasse X。这款车可以看做是未来宝马ix3的原型车,外观和内饰上有着很强的参考价值。

外观上就不细说了,看图就可。就感觉还是挺佩服宝马的设计师的,初看Vision Neue Klasse X可以用怪异来形容,尤其是这个鼻孔。但是会有一种越看越顺眼的感觉,看多了还觉得哎~还挺酷的。

“Neue Klasse”在德语中寓意着“新世代”,而这并非宝马首次使用这一名字。早在1960年代,宝马便以Neue Klasse之名推出了一系列运动型轿车,其中就包括那款传奇的BMW 2002车型。正是这些车型,将宝马从破产的边缘拯救回来,书写了品牌历史上的一段辉煌篇章。

Vision Neue Klasse系列车将搭载先进的第六代eDrive电驱动技术,以及新型圆柱形锂离子电池。同时,得益于800伏特快充架构的加持,仅需充电10分钟,便可获得令人瞩目的300公里续航里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3-22 11: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5 10:57

宝马全新概念车不仅在设计上突破了传统,也在技术和配置上展现出了宝马品牌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