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小米SU7车险首年价格曝光:瞬间破防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4-09 09:29

新能源汽车的保险费用相比传统燃油车,保费确实较高。在北京小米汽车华熙LIVE城市展厅,销售人员透露,小米汽车的车险首年价格在6000元至8000元之间。

对于小米SU7的新车保险价格,消费者们的评价褒贬不一。在整体新能源车险市场上,“车主觉得保费昂贵、险企却称亏损”的现象仍然存在,需要进一步改善。

最近,有不少小米SU7车主公布了自己的保险方案,也印证了这一现象。据了解,基础版保费约为6638元,包含交强险、商业险以及驾乘意外险;而尊享版约为7036元,两者主要差异在于第三者责任险等项目的保额上。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4-09 10:5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4-09 11:16

哈哈哈真牛逼,这电车的保险是真的贵啊,而且好像续保也不便宜,我还是老实开油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