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30万的小米SU7没有高级空调?官方回应等着!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4-16 10:33

在30万级别的汽车市场中,众多国产新能源汽车已配置了先进的空调自动扫风和避人吹风等高端功能。然而在近期交付的小米SU7中,许多车友并没有发现此功能。

近期,小米汽车官方对外宣布,目前其热销车型小米SU7尚未支持这些先进的空调功能,但公司计划在未来通过OTA升级的方式,将这些功能推送给用户。

“避人吹风”功能作为汽车空调的一大亮点,通过智能调整空调出风口的方向,有效避免了冷风直接吹向乘客,减少了乘坐时的不适感。特别是在炎炎夏日,这一功能极大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并有助于预防感冒等健康问题。

据悉,小米SU7全车共配备了4个电动出风口,目前用户已可自由选择吹风模式及风向。作为顶配达到30万级别的车型来说,这么如此基础的功能还需OTA,小米这做法确实有些不太厚道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4-16 11: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4-16 20:05

没有高级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