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领克10 EM-P未按约定时间交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5-10-29 07:42

    1.20250920大定,定车时销售承诺约2~3周能够交车,现已超期,没有任何说明及处理方案,要求客户耐心等待,却没有任何交付约束或客户补偿;2.400客服与门店互相推诿,拒不告知实际进展,400对于投诉内容不作回访,服务差。领克承诺25号前下大定的车辆,绝大部分车辆能在10月底提车,至今都没有匹配到车架号,10月底提车无望。3.由于领克交车流程过长,导致补贴都没了,领克毫无补偿意思。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5-10-29 08:06

这个问题,厂家应该好好地思考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应该怎么解决车辆的问题,解决了问题后问题还会不会复发的可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5-10-29 08:06

都说顾客是上帝,但我真没有看出来厂家对待上帝竟然是这样的态度,厂家难道对这种问题不管不问吗?这也太让人寒心了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5-10-29 08:11

 现在很多的品牌都有提不到车的问题,难道还是因为芯片生产不出来。看来还是影响挺大,但是经销商要在销售前就说明吧,要不等这么长时间也提不到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5-10-29 08:21

这个问题的投诉确实不少,厂家应该及时了解信息想出对应的解决方案,不要让车主着急。车主买车用车就是图方便图省心,谁也不想为这些问题犯愁。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5-10-29 15:23

领克10 em-p未按约定时间交车这事投诉的还是挺多的,希望能尽快处理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5-10-29 17:51

这个问题不少人都有反馈的,但是厂家一直不重视不给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这个态度真是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