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本田冠道属于什么档次 买1.5T的冠道有后悔的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7 08:51

本田冠道属于什么档次?本田冠道是本田旗下的旗舰级SUV,早在前几年就在北美研发设计,可谓是十年磨一剑,本田素有买发动机送车的车号是一个典型的技术型品牌,最大的缺点就是在隔音降噪方面有待提高,要想制造有高级感的车,NVH方面也是不能落下的,所以冠道的车身用料非常扎实,隔音做的是本田旗下最好的车型。关于它的档次感个认为比起奥迪A4L和奔驰C级更高级一些,毕竟冠道是本田的旗舰车而A4L和C级只是入门的豪华品牌自然会有差距。那么买1.5T的冠道有后悔的吗?

相比同级别主要竞品,冠道车身略微矮一些,即便如此,在路上看到它第一印象还是个大块头。短车身长轴距,能明显看出冠道较短前后悬设计而侧面三道主要线条则勾勒出车身紧绷的力量感。相比车头的厚重感,车尾造型就略显普通了,对于一个大块头来说,视觉上的气势很重要。

两种不同颜色内饰的区别其实只体现在座椅颜色上从实物来讲,棕色内饰更显时尚和动感些,三幅式方向盘的握感不错,大小、粗细都刚好合适,真皮缝线也不会有刺手的感觉。仪表样式没什么创新,以大气为主,上下两块屏幕可显示的信息很丰富甚至包括四驱系统的分配等等。

冠道的后排车门可以打开接近90°,上下车感到非常方便。后排空间也遥遥领先对手,腿部两拳多,头部空间似乎并没有受到车顶弧线的影响。后排乘客不仅可以通过此面板控制多媒体甚至连全景天窗遮阳帘也可以控制。

稍显遗憾的是,后排放倒之后不能与后备厢形成一个纯平面。我们这次试驾的是采用了采埃孚的横置9AT变速箱与这台2.0T发动机进行匹配,且操作界面也是炫酷的按键式換挡,来凸显它的与众不同。和1.5T的车型相比差距还是非常大,1.5T匹配的自家的CVT就是本田CRV的那套动力总成。2.0R车型在2000转左右是动力的一个转折点,在此之前像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后动力会有一个小高潮,但还远没到370牛米那么强悍。

选择 Sport模式之后,变速箱会刻意拉高转速,让动力响应更及时,但它毕竟是一款家用SUV,别对它的操控抱有太高的期望值。

结语:选择冠道的人和选择汉兰达还是不一样的,一个是个性路线注定不会像汉兰达一样老少皆宜,买1.5T的车型北方地区的朋友还是上2.0T版本比较保险一点,毕竟机油增多问题厂家只是延保而没有采取发动机实质性的整改。如果对于7座没有刚需的话冠道的驾驶乐趣比汉兰达更适合那些喜欢开车的人。如果你也是车迷朋友,那就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27 08: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27 09:34

档次提不上吧...就是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27 10:19

估计还是卖不太出去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9 12:15

车托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