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陪了我3年多 记录我与冠道的点点滴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18 10:13

2016年冠道上市,当时就已经种草,大空间和溜背的造型设计,看上去造型很奇特,而且整个车的外观看起来很魁梧,非常的大气,最终犹豫半天还是提了冠道。现在已经三年多了,冠道就是我每天生活中的伙伴,记录着我每天忙碌的生活,今天我就和大家聊聊我的这忠实的伙伴。

首先外观方面,我对这车非常满意,我当初选的是琥珀金色,觉得这个颜色和这种大车身非常的搭配,又时尚又有档次感。我不喜欢很多圆润的SUV造型,觉得比较娘炮,冠道这种造型我就很喜欢,硬朗的外观下又不失一丝圆润,整体结合的非常完美,看过就忘不了,再加上溜背的造型,整体看上去也是非常动感的。前脸和车身出有大量的镀铬饰条,也显得更加精致了,两边LED大灯非常个性,晚上开起来亮度也很高。

内饰这块儿我是最满意的地方,完全不像20万左右合资车的水平,甚至超过了某豪华品牌的内饰,档次感非常足。中控部分软质材料就不说了,装饰板的木纹装饰用在这里真的十分巧妙,提升了整个车厢内的档次感,而且中控屏的角度还可以调节,我很喜欢这个设计,虽然不是什么高科技,但是体现出来本田在造车时候的用心。仪表盘虽然不是全液晶的,但是屏幕也还算大的了,其他指针部分很清晰,不错,够用了。其他的配置,像是电子手刹、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等应有尽有,我买的是顶配版,所以配置非常全,车厢精密度也很不错,搭载了主动降噪,应该是我开过所有本田车里面最安静的一款车了。值得一提的是,冠道换挡还是按键式的,这也很高级的有没有,20多万的车有这配置,很牛了。

空间和动力这块也要重点说说,我这车配了我这么多年,拉家人,跟同学出去玩什么的,被夸奖最多的就是空间了,大五座SUV后排空间非常的充裕,尤其是腿部空间,你就算横躺着都没问题,简直太大了,座椅也十分的柔软,坐上去就跟沙发一样舒服。然后转向部分我觉得还是很精准的,没有明显的虚位,这与本田所有的车型都差不多。然后这车通过性也不错,假期区间去草原天路耍耍,一般烂路都能游刃有余,不在话下。动力这块,370TUBRO 2.0T四驱,无敌,一脚油就走,动力响应很直接,动力储配源源不断很充沛。

整体来说,冠道这几年给我的感受是非常好的,首先性价比很高,20多万买的,拥有这么豪华的外观,这么豪华的内饰,配置丰富科技高,越级的超大空间,各个方面我都很满意。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18 10:4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8 10:49

本田的车动力无需担心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8 12:34

冠道这车真不错,很大,配置高 ,内饰舒服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8 16:11

冠道动力很不错,空间也超级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19 10:12

我喜欢空间大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