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款宝马5系标轴版官图 变化集中在前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9 08:50

近日,社交软件Instagram上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G30)官图。作为宝马5系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5系在造型方面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动力系统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款宝马5系将于5月下旬迎来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款宝马5系在造型方面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造型与新3系有着高度的一致性。其中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配合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搭配三段式下格栅造型,营造出更为浓重的运动化氛围,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尾部的最大变化集中在尾灯组部分,加入3D立体L型LED灯带的尾灯组在夜晚点亮后,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而新的后包围设计则让新款宝马5系的尾部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新款宝马5系内饰部分的升级来自于将配备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所配备的iDrive系统也将升级到最新版本。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有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搭载2.0T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一同推出的还包括了插混版车型。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15:2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29 09:00

大号3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