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颜值更高 中期改款宝马5系设计首次曝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9 09:45

关于宝马中期改款5系的谍照此前已多次曝出,不过大多模糊不清或者伪装严重,此次海外社交媒体率先曝出中期改款宝马5系(G30)非官方的图片,已经能清晰的看到新车外观设计变化,并且可以据此预见国产长轴距5系(G38)的造型更新趋势。据外媒报道,改款宝马5系预计将于2021年初才会亮相,再引入国内至少也要比国外晚半年时间,所以国内用户目前仍然可以尽情“享用”现款5系。

此次曝光的车型为标轴的530e插电混动车款,在主驾驶侧翼子板处配有充电插口,尾部也有明显标识。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宝马5系对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尺寸略有增大并且视觉上更加立体。头灯组采用新的双折线造型,符合全新宝马车款的设计趋势。下包围的轮廓也向此前上市的新款宝马7系靠拢。

车侧部分,新车变化不是很大,配备了一套全新设计的多辐铝合金轮辋。新车尾部设计更加干练,配备全新轮廓的LED尾灯组,视觉上更加精致并且更具立体感,点亮后预计也将有更具特色的效果。此外,新车保留了下方的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尾管。

目前,仅有两张图片流出,关于内饰以及动力尚未有明确的信息。但是按照以往经验,对于像宝马这种大汽车集团来说,一般不会轻易泄露官方图片,此次新车图片曝光更加像是新车预告图,相信不日将会有更多新车官图公布,请大家持续关注懂车帝的后续报道。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15: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30 09:51

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