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丰田霸道(普拉多)加装圆盾hud抬头显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9 10:54

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多智能产品用到汽车上,hud抬头显示就是利用光学技术,用到汽车上,作为驾车辅助性智能产品。最近为丰田霸道(普拉多)加装圆看hud抬头显示,分享下加装经验:

采用的是即插即开,直接插上数据线就可以使用了,找到丰田霸道(普拉多)有数据线插口,在方向盘下方,将数据线插上,启动汽车就可以使用了,启动时是默认显示使用模式。

驾车时,如需要用到手机导航,可以直接打开手机蓝牙,和手机蓝牙hud连接后,导航信息同步至hud进行数字化显示,优化过的导航指示更便捷,更符合驾车习惯。

安装后驾车体验,显示还是比较清晰的,希望丰田霸道(普拉多)车友加装圆盾hud抬头显示有帮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4-29 16: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30 08:39

看你这个头大的,像牛头

小仁说天说地

你说对,看起来确实大,就是车里面空间也大。

2020-05-07 10:57
小仁说天说地

说的很形容!

2020-05-09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