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车和老车价位差不多 这两款车应该怎么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12 09:33

很多朋友都想拥有一台越野车,它会带着你走向心目中的诗和远方。但是对于选车而言,是选择开不坏的丰田普拉多还是最近火到不行的坦克呢?

横空出世的坦克300可以说是神一样的存在,20万元左右的售价外加三把锁、坦克掉头等,让它成为了硬派越野中的标杆产品,由于该车过于火爆,厂家接单已经接到了手软,提车等待时间至少需要4-5个月。

但是,20万元左右的售价,我们还可以选择一台二手的丰田普拉多,尤其是2006年左右的4.0版本以及2010年左右的2.7版本。

丰田普拉多诞生于1990年,它是兰德酷路泽70系列衍生出的一个短车身、轻量化的分支。2003年,一汽丰田将第三代普拉多引入国产,它有一个家喻户晓的曾用名——霸道,动力方面搭载的是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2009年,普拉多迎来换代,第四代普拉多沿用了兰德酷路泽系列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了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CCS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MT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M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等一系列科技配置,大大降低了越野驾驶的难度。

但是对于坦克300来说,同样20万左右的售价,它不仅拥有着满满的力量感,同时还有诸多越野配置,外加精致的内饰及智能化的配置,让很多消费者感受到了自主豪华品牌应有的实力,以及豪华、舒适的出行体验。坦克300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

同样是20万,一个是久经市场考验,经久不衰的普拉多,一个是颠覆越野的坦克300,这俩车你会选择哪个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12 18:2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2 10:57

我觉得还是买坦克300吧,这种新老的对比肯定是买新不买旧,坦克300无论从品质还是从内部的科技配置,都比普拉多强太多了。就跟买手机一样,一个新的华为mtae 40 pro和i phone 6,你会买谁?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2 11:00

这还用说吗,要是我肯定会选理财专业车型丰田普拉多啊,即便现在花20多万买下来,说不定过几年转手卖了还能再赚一笔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3 11:06

我可能还是会选择坦克300,普拉多再怎么样车已经太老了,以后估计也不会怎么保值了吧,买个新的体验新功能不好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13 14:17

普拉多这车也算是比较经典的车型了,还是挺有情怀的,但是对于排放标准的越加严格,觉得还是考虑坦克30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