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欧蓝德变速箱顿挫动力不足会是通病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6-08 12:33

    广汽三菱欧蓝德19款 2.4L 四驱 致享版,最近在油箱加满油后行驶车辆短暂会有动力缺失、变速箱有顿挫感,尤其是在灯红绿灯或者车辆在低速行驶时变速箱顿挫,有时候踩油门动力不足,有一种拖挡的感觉。到4S店反映时说正常现象,但是我在车质网看到有不少车友反馈变速箱顿挫问题,还有就是这个动力不足的情况,难道这些都是正常的吗?



    近期就有车友反馈:“提车第一天就发现这个问题,提成后往家里走了大概4公里左右,车感觉不受控制一般猛地顿挫几下;打电话问销售员说这个车是这样的,推背感强.....后面这问题加油满后,经常发生这个问题。我相信肯定是发动机,油路或者电子控制哪一块出了问题。上网一搜发现很多人有这个问题,希望三菱公司予以解决”!如果作为车友大家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联系售后未得到处理的话,还是一起通过车质网进行反馈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解决问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08 19:07

cvt变速箱都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