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喜提欧蓝德一辆 说说我对它的那些感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5-25 11:24

汽车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离不了的代步工具了,出门必备。选来选去的我就看中了三菱欧蓝德这个车,选装它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省油,买的是2.4L款,加92的油排量的话能做到6个7个,这也是相当不错的了。

首先给大家说说前脸吧,蜂眼式进气格栅这个没什么好介绍的,基本上它家的车长的都这样,前面一大片黑色的装饰品让它看起来有种神秘的味道。大灯搭配了LED近光灯,看起来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腰线直溜溜的,看起非常顺眼。车尾方面,银色镀铬贯穿与两尾灯之间,看起来还是很宽广的。还有扰流板的出现,我觉得有几分运动感,看起来蛮有味道的。

内饰方面吧,可能有内饰情节的人要慎入了,内饰真的是一般般,没有雍容华贵的气质,普普通通的,简单简洁。别的车有啥,它有啥。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看起来都不是多高级。反正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空调功能还不错,制冷制热效果比较明显。

座椅方面,呵呵,也真的说两句,第二排比较宽敞明亮,第三排嘛,滋滋就有点拥挤了,但是应急啥的也是可以坐的,可能就是没有第二排舒服。

动力方面,2.4L起步加速动力还是很足的,但是需要你舍得油啊,不舍得给油啥车都白瞎。尤其是你在爬个山啥的,还是很给力的。

总得来说,这车性价比还是可以的,优点缺点需要自己去衡量。反正我是比较满意的,油耗的话,刚开始肯定是不会太低,跑过了首保也就好一些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5-25 15: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5 18:17

我觉得这车性价比挺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5 20:47

很有质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5-26 09:58

除了内饰别的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