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奔驰唯雅诺打造璀璨星光内饰 尽揽星河之美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6-10 10:37

唯雅诺是奔驰品牌车的一个系列,被定位为“外交级MPV”的梅赛德斯,是顶尖MPV的典范之作,有着“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核心优势。唯雅诺拥有超长的轴距3200mm,可以说是给车内带来了宽敞的空间,为商务车改装内饰提供了良好的基础,灵活的空间组合与舒适的办公环境,无限延伸专业价值。

素净的绿色植物搭配经典黑色,视觉效果上让人看着舒服又庄重,为车内空间增添无限魅力。

中排航空座椅是用精选NAPPA超纤皮以纯手工工艺一点一点包覆的,将超纤皮皮质美感融入到内饰当中,显示出卓尔不凡的商务风范。

座椅带有多项电动调节,像电动脚托、通风、加热、头枕、靠背、智能按摩、旋转等,提供全方位舒适乘坐体验,给乘客带来如置身在头等舱般的体验。

再看头枕的位置专门定制了迈巴赫专属标志的刺绣,两侧辅以透气孔的点缀,提升效果的同时增加皮革的透气性。

唯有上乘工艺,方能成就定制的造诣,座椅靠背采用精美的菱形格绗缝图案装饰,每个菱形装饰均需要精心缝制,才能呈现出至臻的奢华品质。

再来看看地板部分,选用了梨花木地板,并且做了一个实木脚踏,当乘客置身在座舱内,将感受到上乘手工艺与天然材质融为一体的奢华空间所带来的愉悦。

为了增加功能的多样性,驾驶舱主副驾座椅后方添加了半隔断吧台,储物空间及音响控制便触手可及,也不影响前后交流。

侧墙同样运用了绗缝工艺缝制菱形格纹,为静谧雅致的车内空间倍添精致美感。

纯手工打造星空车顶,将星河之美,尽揽入怀,无论专注阅览,亦或闭目休憩,都可享受恰如其分的柔美星光,熠熠生辉的星空穹顶,美不胜收。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6-10 11:2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10 15:13

这内饰看着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