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当红小花旦 扒一扒杨紫的尊贵座驾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02 10:21

杨紫,应该是近年来蹿升速度最快的小花旦了。很多人认识杨紫,相信都是从《家有儿女》情景喜剧中认识的。其实杨紫早在2002年因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就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青春校园喜剧片《女生日记》提名第12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儿童演员奖;而随后才因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夏雪被观众熟知。

杨紫对于演戏,真的算很严格,她不喜欢的戏她从来不会去演,因为就算是演了,也只是在糊弄观众而已,所以杨紫不喜欢的西从来不会去选择,但是现在,杨紫就好像是要霸屏一样,最近的热播剧好像都是她喜欢的剧,现在的杨紫可以说是片约不断,而且以前杨紫说自己害怕把不喜欢的剧都推了,这样会不会没有剧演了,观众会不会不喜欢我了,但是现在的杨紫可以不用再怕了。

那么如此火爆的杨紫,她的座驾又有哪些?今天我就为大家盘点一下。

一、保时捷Panamera

作为众人眼中的女神,杨紫曾有过一辆保时捷Panamera,而Panamera与女神二字真的十分贴合。不仅外观造型十分优雅,内饰材料材质与档次感都十分到位。纯色的内饰风格配上些许颜色加以搭配,让整体风格提升一个层次。拿保时捷Panamera内饰与奔驰S级相比较,我的确更中意保时捷Panamera大方得体的内饰结构。座包设计人性化,家人身体被包裹起来,总而言之,保时捷Panamera的内饰比奔驰S级更好。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采用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0马力,变速箱使用了成熟的8挡双离合变速箱,变换挡位有序且不卡顿,动力输出线性,反应及时,没有拖泥带水之感。

二、奔驰SLK

奔驰SLK定位一款(小众)跑车,其实SLK200的动力并不大,也没有激进的排气声浪,但短轴距车身、1.3吨的车重,还有他后驱的特质,不需要有太大的动力就有很好的驾驶乐趣。它的车身尺寸为4139/1817/1291mm,轴距243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奔驰唯雅诺

作为轻型商用车的典范之作,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一向被誉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4993mm、1905mm和1875mm的长宽高给Viano足够宽大的空间,而且车内可多种灵活的搭配形式,满足各种用途。而作为常年奔波的杨紫,一辆舒适的商务车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02 10:2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2 10:29

还行吧,这都不算是别特名贵的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2 11:10

小小年纪就有那么多车,厉害啊,奔驰唯雅诺肯定是作为保姆车吧,很多明星喜欢用mpv当作保姆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2 11:25

帕拉梅拉我觉得比较符合杨紫气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