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空间大操控性好 这就是我选CX-30的原因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6-22 17:23

马自达给CX-30定位是新生代跑旅SUV,我觉得这个很符合我对车的需求,本人身高184,开轿车总感觉束缚感,开大SUV又觉的操控性没有轿车那么倾洒自如,试驾了马自达CX-30,我觉得很符合我这个需求的人,空间比轿车略大,操控性又没得说,这就是我选CX-30的原因。

看了许多个直播,马自达今年的发布会采用直播的形式,大家对他亲切的呼为“小红椒“,但是我没有选红色,一个是因为我本身是男性,觉得红色不适合自己,、另一个原因就觉得个人喜欢浅色的内饰,我觉得浅色的内饰一定要搭配的就是深色的外观颜色,这算是我对美的自我认知吧。

LED灯的前脸,基本延用了马自达家族一贯的作为风格,没有特别的改变,但是不得不说的一个功能,就是自适应远近光,因为我回家的一条路上会特别的黑,这个灯会自动切换成员工,当对面迎面开了一辆摩托车,摩托车的灯光不是很亮,但是会一下就变成近光灯,我觉得还是蛮神奇的,远近光切换基本0时差。

这个角度拍摄的感觉,有一点点像阿斯顿马丁的“蛤蟆嘴“,作为一款跑旅车,马自达的外观上,真的是没得说。

MAZDA CX-30搭载的是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最新成果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当车辆进入弯道时,通过控制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提高车身的响应性,还有一个就是回正力强化控制,提高转向的车身稳定性,这些都是在直播中有说到,对于这些术语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就开车过程中的体验,还是蛮舒服的。

因为我本身选择的是顶配,倒车影像是我考虑的因素之一,因为家里老婆对车辆开车的比较少,对车辆不是很熟,家里停车位置上经常有一些障碍我,各种共享单车以及快递车,360影像我觉得能提高安全性,不然剐蹭还是会心疼,这个倒车影像可以切换车头车尾以及上帝视角,当然老司机不会过多使用的。

尾灯采用的与前车相呼应的造型,狭长的风格。

有头有尾。

真皮材料的大面积运动,使得内饰比较昂克塞拉的塑料感,不可同一级别相比。

虽然正式拍照还没下来,但是依然不妨碍我上路行驶,论临牌的重要性。

大面积采用的真皮装饰,棕色和黑色的搭配,使人眼前一亮。

中控台非常的漂亮,颜色搭配除了座椅是白色,黑棕的感觉非常的豪华气派。

小院的周围种满了竹子,感觉非常的有格调,灰色流派建筑。

曲径通幽处的爬山小路。

天气不是很好,要下雨的样子,远处的景色因为雾气太大的原因,也不能一望无际,想起了一首诗句:一上一上又一上,一上直到高山上。举头红日白云低,四海五湖皆一望。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6-22 18: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23 09:25

厉害厉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23 09:36

恭喜提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23 09:51

拍的很漂亮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23 11:01

昂克赛拉的空间让人不敢恭维,这车空间应该要比昂克赛拉好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