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恭喜表妹加入马自达大家族 喜提马自达cx-30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7-26 19:05

  为了劝动我表妹能加入马自达大家族我也是煞费苦心,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表妹终于抱得马儿归。表妹今年芳龄20多岁,刚刚步入社会几年,工作还算稳定,前些日子,我姨夫找到我说要给她买台车,让我帮她参谋参谋,我接到这个任务之后直接就给她推荐了马自达,对于她来说买车就是一个小白鼠的经历,毕竟女孩懂车的比较少,我作为马自达车主来说二话不说就给她推荐了两款车,一款是去年上市的新马3,另一款就是刚刚上市的CX30。其实两台车都挺适合她的,都是属于比较精致的,小女生正适合开这两款,从她的角度来说还是更喜欢CX-30,她跟我说自己更向往草原,所以在两款衡量中更得意这个SUV。休息的时候我陪她去店里做了咨询,试驾,由于新车刚上市,所以CX30没什么优惠,让她在仔细考虑一下。谁家买车都图个配置和安全,在两台车选择上看哪个配置高就买哪个吧。后来问了一下销售,CX30近期的热度比较高,这么台小车回头率肯定也不会太低,而且配置上比新马3要高一点,尤其对这种新手小白来说,主动安全驾驶才是她们的主菜。回去跟姨夫商量了之后决定提CX-30吧。

  大约等了一周多了,她的车就到了,我陪她去店里去看车,提车,交钱,检查车辆。颜色上她选的是水晶魂动红,跟我CX5的颜色是一样的,且这个颜色更符合她的年龄。为了纪念她人生中喜提的第一台新车,我们约好了周末去上路开一段,找找开车的感觉,再加上我最近也是在学习拍摄,顺便给她拍一组提车作业,提高一下热度,供大家参考。

这就是本次提车的两位女猪脚,两个女人的趣味故事。我更习惯把CX30形容成一位女孩,因为它太精致了。

水晶魂动红是马自达的主打色,这是我喜欢的颜色,也是更能体现个性的表达


这次车拍的很到位,就是表妹这身衣服让人有点失望,我一再跟她说让她穿的阳光一点,可就是不听,95后的世界我真的不懂。

车头还是依然的很马自达,大灯开眼角的角度比我的车看着更犀利更精致,棱角的层次感看着会更有美感。

内饰的颜色都跟我选的是一样的,红车白内,白内饰显得更温馨一些,晚上开车会不害怕。

总算结束了半天的提车作业。车辆的一些基本功能我就不用多说了,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外观惊艳的部分也都能在作业中展现出来。内饰部分其实更像一台拼凑出来的车,中控部分基本跟新马3如出一辙,档位部分其实更像缩小版的CX-8,可以说就像一对夫妻的下一代一样,基本父母的最精髓的特点都体现在孩子身上一样,我觉得CX30也有这个因素。CX30的问世不知道能唤醒多少想换车或者拥有第一台车的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7-27 07:5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27 09:09

恭喜提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27 10:14

这车很漂亮,配置也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7-27 10:48

这车空间怎么样,家用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