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用车半年感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10-31 09:46

  简单介绍下自己,本人80后,毕业后在上海混了好几年了,13年在父母的支持下买房结婚,今年年初宝贝女儿出生,于是乎来个双喜临门,把途安也提回家。

  之前一直都没有买车的打算,对车的认知度基本处于小白状态,顶多就是认识几个人人都知道的车标而已。说起途安,还是偶然听朋友提起,但那仅是听说,连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后来上网查询,看各种各种试驾、提车、自驾游的帖子,慢慢的就喜欢上了,总结途安的各种优点用一句话表示就是实用性高。我买车首要考虑的就是空间,全家出个游必须不成问题。

  后来还加了几个途安群,评价也是相当不错的。后来到店看实车试驾,动力相当充足,轻点油门就可顺畅起步,提速明显,变速流畅,外观内饰都不错,空间是最满意的一点,186CM的个头也无压力。于是就打定主意把途安提回家了,半年用下来果然不负众望,除了定期维护,还没出过问题,上海大众的质量也真是信得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