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预算30万选电动车 这三款有哪些可以推荐?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26 10:10

最近摇到了电动车指标,所以这购车计划就已经提上日程了,目前我还是首选合资电动车,预算在30万左右,当然了综合实力不错的自主品牌我也看了。主要有这几款车,福特Mutang Match E、极氪001、比亚迪汉,这三款,从各自领域上来看,似乎都挺不错的,所以也就有所纠结,大家帮忙看看。

先说说福特那款,我主要是对Mustang这特殊的名字感兴趣,毕竟是“野马”嘛,燃油的开不了电动的价格反而实惠,我看最近上市了一款28万元的,长续航版入门车型,我觉得挺适合我的,外观也是那种美式肌肉风,极简的内饰设计也让其有着不错的科技感,感觉还是挺有面儿的。配置方面也挺全,我看安全辅助、全景天幕、Brembo卡钳等等这些应有尽有,再加上619km的续航,28万我觉得挺香!

极氪001我话,我看中的是入门车型,也就是单电机超长续航版,我觉得动力够用就行,双电机对我来说可有可无,本来电动车的动力都挺顶的了。外观的话也是采用领克系列的样式造型,现在来看很有个性,科技感要比福特强,乍一看和一台概念车差不多。内饰的科技感和质感我也觉得不错,15.4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配合8.8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具有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也是应有尽有。不过最近极氪的负面消息挺多的,不知道对这车有没有啥影响,而且虽然不算是个新品牌,但对这个品牌的好感度并没有多少,所以还是比较纠结。

至于最后一款嘛,比亚迪汉,我觉得这车有多火爆不用我多说了吧,自从去年上市后就非常火爆了,优雅的造型我想是很多人争先恐后买它的点。而我预算28万可以直接买顶配了,性能也是这三台中最强的一个。但是内饰设计吧我觉得差一点意思,总感觉层次感不足,明明用料很好了,但是质感不行,而且这次我看了某媒体的测试,居然碰撞完还着火了,廷为质量担忧的。

所以综上所述哪款比较好呢?如果我考虑保值的话,是不是合资品牌更好一些?毕竟我还是对这台电动野马挺感兴趣的。当然了买车也算是买个大件儿了,肯定还是要综合看的,所以想让大家帮我拿拿主意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26 11:1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7 10:16

三款车各有风格啊,福特mutang match e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极氪001更像是猎跑车,至于比亚迪汉则是比较传统的三厢轿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7-27 14:19

这三款车的内饰大屏真的是很显眼啊,看着非常的有科技感,我看买比亚迪汉的人还挺多的,路上比较常见,看着也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