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捷尼赛思G80来了 它能否挑战BBA?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7-30 13:06

捷尼赛思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中的知名度并不算高,但是在国外有着比肩BBA的实力和知名度。捷尼赛思在华市场可以说是历经波澜,先后几次进入中国市场最终都无功而返。为了改变之前的状况,如今捷尼赛思重新对国内市场发起冲击,带来了捷尼赛思G80/GV80两款全新车型,今天我们主要来了解一下捷尼赛思G80这款车,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捷尼赛思G80作为捷尼赛思最新推出的中大型轿车,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硕大的盾牌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和捷尼赛思的LOGO,尽显豪华气息。侧面,该车线条十分修长,前叶子板的转向灯组有种从前脸一直延伸的感觉,非常具有设计感。尾部的尾灯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后包围中则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配合溜背式的设计和微上翘的后备厢盖,营造出较为动感的氛围。

进入车内,捷尼赛思G80整车的内饰部分则更显豪华气息,并在用料和工艺等方面都有着较高的水准,丝毫不逊色于BBA的设计。另外,该车配备的14.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空调液晶面板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配置也是非常的齐全,乘坐舒适性自然不用担心。

动力上,捷尼赛思G80全系搭载了2.5T直列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2牛·米,与之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总结:作为一款纯进口的中大型行政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是一款综合素质优秀、产品力极强的车型,而且与BBA相比,从价格上来看也是非常的有诚意。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捷尼赛思G80这款车怎么样呢?快来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7-30 13:2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