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美媒评价的年度最佳车型 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5 10:20

要说我们国内销量最好的合资品牌,我相信大家会认为是日系品牌,比如丰田、本田以及日产等等。凭借着老一代车型打下来的相对靠谱的口碑外,用车成本低以及优异的油耗表现,甚至是后面的保值率,都让这些日系车在国内赚足了销量。那么海外车市又有哪些好车呢?这不,最近有美国媒体评价出来了2021年度北美最佳车型排行榜,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最佳价值车型——现代Venue;这款车的在北美的售价十分便宜,入门版车型19,935 美元的售价(约合12.82万元)。入门车型就为自动挡,配备CarPlay和安卓互联、L2级辅助驾驶等等。同时提供5年6万英里整车质保,可谓是性价比十足。

2、最佳家用车——大众ATLAS,这款车其实就可以看作是国内的途昂了,途昂在国内的销量也十分客观,空间大、外观硬派也是这款车的主打优势。而美国人当然也喜欢这一点,第三排可以让成年人无压力乘坐。并且和竞争对手汉兰达相比,途昂拥有更舒适的第三排乘坐空间,以及相对安静的车厢环境,都让这款车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3、最佳皮卡——福特F-150。相信一提到皮卡车型,大家肯定首先会想到F-150。是的没错,这款车在美国几乎是霸榜销量冠军,没人能撼动的地位。皮实耐用,价格实惠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同时最新款的F150也拥有更为先进的技术,再加上汽油、柴油、混动、纯电等多种版本的加持,也拓宽了用户的选择范围。作为皮卡的代表车型,福特F-150绝对是首选!

以上这三款车型不知道大家是否意外呢,这个榜单是由美媒“Cars.com”评选出来的,相对于我们国内热爱的日系车,则一款车也没有上榜,看来不同的地区所喜欢的车型也大不相同啊。那么你们心中的年度最佳车型是哪些呢?不妨在评论区告诉我!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25 11:1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5 11:26

这几个车选的,确定不是花钱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6 10:16

国内的键盘车神都哪去了?你们喜爱的日本车呢怎么一个都没有啊,哎国内真的是被日系车给洗脑了,销量好得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6 10:31

看来大众途昂这款车不光在国内受欢迎,老美也这么喜欢啊,的确这样的外形是很对美国人的口味,块儿大彪悍,很有霸气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6 11:05

美国人对日系和韩系车比较青睐,当然日系和韩系很多研发中心和工厂也都建在美国,看出来他们对美国市场也比较重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6 10:44

老美的审美,跟咱们这边还真是不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