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趁换代前 抓紧入手这辆揽胜SV黄金特别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9 09:55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揽胜。如同“奔驰S级换代”一样,其外观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争议。新车车头与现款车型比较贴合,看上去既稳重又大气。不过,车尾就相当“丑陋”了,尤其是竖条状的尾灯造型,放置在揽胜车型上,视觉效果非常小气。当然,虽然路虎官方声称,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平台支持纯电动车型打造,揽胜纯电动版将于2024年亮相,不过其尾灯造型依旧非常难看。

如果您非常中意路虎揽胜这款车,但又不喜欢全新换代后的样子,那么不妨看看我推荐的这款路虎揽胜SV黄金特别版。

新车是基于现款路虎揽胜打造的特别版车型,由路虎日本官方委托生产,仅限量发售5台。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已于北京时间27日正式首发,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也是对现款车型很好的致敬。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仍保持了现款路虎揽胜的整体设计,扁平的倒梯形格栅内部使用镀铬样式的蜂窝状中网点缀,矩形搭配沿大灯轮廓延伸的LED灯带很有辨识度。特别版车型将车头上部的揽胜英文标识调整为香槟金色,保险杠位置大量平直的横向装饰条,以及车侧的装饰板和饰条也换为相同颜色,让特别版车型优雅的贵族气质更加浓烈,也十分符合其黄金特别版的命名。

新车还采用了特殊的蓝色金属车漆,深蓝的车身颜色和香槟金色的元素点缀形成了鲜明的撞色搭配,让新车显得很有格调。另外,特别版车型还拥有专属的22英寸密辐式轮圈,让新车强大的气场尽显无疑。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使用了全黑色的皮革包覆,相比揽胜常见的浅色内饰配色,显得别有一番风味。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极为丰富的配置水平,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英国之宝音响系统、电吸门等功能均有提供。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29 10:1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9 10:29

揽胜sv黄金特别版看着还挺特别的,看起来很有贵族气息,这种限量版的车型都比较抢手,要是喜欢真的要趁早下手才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9 10:59

这不比全新换代揽胜好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9 11:03

车身外观像穿了黄金甲一样,很有尊贵气质,内饰也比较豪华,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英国之宝音响系统、电吸门这些豪华配置一应俱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1 10:17

好家伙满满的土豪气息,这种揽胜外加金色的搭配,看上去很有格调,尽显揽胜这种独特的尊贵气息,看上去还是蛮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1 10:42

还真是蛮不错的啊,挺喜欢这样的配色的,很符合路虎揽胜的定位,外观和内饰都不错,内饰的用料也是特别的奢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