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路虎揽胜衍生版车型渲染图曝光 风格迥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01 11:31

全新路虎揽胜发布以来,有关于新车的评论褒贬不一,有些人认为全新揽胜的设计更接近于纯电动SUV,豪华感不强。

或许是基于此言论,海外媒体第一时间绘制出了全新揽胜纯电动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前脸干脆演变为了贯穿式灯组设计,并且下格栅也采用了封闭式造型,科技气息更浓。与此同时,上格栅内部还采用了哑光金色涂装,搭配土豪金的下包围装饰以及轮毂造型,更显豪华气质。

除了揽胜纯电动版之外,外媒还绘制出了另外一款全新揽胜的衍生车型——揽胜皮卡版。新车前脸部分与刚刚发布的全新揽胜保持高度相似,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同时颇具豪华气息。侧面则采用了皮卡车型经典的设计风格,其中C柱造型非常个性,配备了把手样式的镀铬装饰。尾部整体线条与全新揽胜十分接近,丝毫没有皮卡车型应有的硬派造型。尾箱尺寸相对较小,显然不是主打空间实用性,更符合其豪华品牌的定位。两款衍生车型目前均未得到路虎官方确认,相对而言揽胜纯电动版可能更接近于量产,而皮卡版推出的可能性不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2 10:20

这揽胜皮卡有点逗了,也难怪啊毕竟是绘制的渲染图,各方面看上去都还是比较生硬的,还是喜欢原版的样子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2 10:43

这车的风格真是迥异啊,还不如全新一代揽胜好看呢,这个后面加的比较难看,又不如普通皮卡那么阳刚,估计路虎厂家不会出这种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02 11:18

皮卡版确实比较另类,豪华品牌里似乎很少见到会推出皮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