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特斯拉MODEL S媒体屏幕出现起泡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15 12:16

    车主是去年发现中控屏幕有个点,气泡,很微小。并没有在意。今年天气降温以后,屏幕中出现了4块起泡,并且越来越多,网络查询后发现,以前老款车型普遍存在中控漏液问题,目前保修已经过时间!漏液并不是一天出现的,而是长期隐患啦,目前特斯拉拒绝赔付,要求自己承担费用更换屏幕,这个明显属于大面积用户的共同问题!作为进口车,在国外没有召回的情况下,要维权相当困难!而且这个问题在质保期内肯定不会出现,就算是有故障也是请问的。也不好发现,很多车主都是发现过质保期外,就像之前说的肯定不是短期行程的起泡。肯定是慢慢积累造成,而且这个公司又是这种态度。有同样故障的车主还是一起反馈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5 14:26

车辆出现了质量问题并不可怕,如果车辆出现了质量问题,却不解决问题,这种服务态度,差得不能再差了,以后谁还购买你们生产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