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BMW你已经四面楚歌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09-18 17:15

宝马不愧为豪华车的领军人物,众高端品牌纷纷研制新车剑指宝马各系车型,雷克萨斯RC F成都车展上市目标指向宝马M4,无独有偶奥迪S3 Coupe效果图曝光矛头已经对准宝马2系,看来BMW已经危机四伏了啊。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上市发售雷克萨斯RC F。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其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宝马M4车型上。作为RC的高性能车型,RC F将会成为4系高性版的竞争对手。而著名汽车设计师Theophilus Chin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S3 Coupe的效果图。新车将采用两门版轿跑的设计,竞争对手直指全新宝马2系Coupe。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内部正在计划推出全新入门级Coupe车型,未来该车的竞争对手将指向宝马4系。现代这款全新Coupe车型目前还处于论证阶段,其内部代号成为IK或RK,如果现代内部通过了新车的量产计划,它将取代现款劳恩斯-酷派车型。作为中端品牌的现代都已经向宝马发起挑战,BMW你的处境真已经四面楚歌了,古人说居安思危,如果你再不加把劲,到时候可没人再愿意坐在宝马里哭泣了,选择余地可多了去了,最后愿我们的自主品牌也可以剑指宝马发布一款新车。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6: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10-14 10:41

各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