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开这些SUV妹子更容易上车!各价位轿跑SUV盘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10-08 10:54

  番茄哥有一个土豪朋友,当年打算购买一辆宝马X6,却遭到了身边亲友的一致反对,理由是太丑了!最后这位土豪只好买了更加“正统”SUV宝马X5。前些年轿跑SUV确实接受度不高,但如今轿跑型SUV已经越来越受欢迎了。前几天宝马又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宝马X2的概念车,又是一款轿跑SUV,今天番茄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各价位的轿跑型SUV,感兴趣的车友要注意咯!

  陆风X7

  售价:12.98-14.78万

  发动机:2.0T

  变速箱:8档手自一体

  陆风X7与路虎揽胜极光如出一辙的造型,着实吸引了不少喜爱极光却又囊中羞涩的朋友。除了外观,X7的内饰用料十足,质感不错,配置也十分丰富,座椅加热、全景影像、车道偏离提醒、泊车辅助等实用又高端的配置也有配备。另外,十多万就能买到2.0T+8AT的动力组合,看上去也很吸引人,虽然实际表现一般。

  哈弗H6 Coupe

  售价:12.28-17.18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档手动、6挡双离合

  如果觉担心X7太山寨,那H6 Coupe也是不错的选择,一眼就能认出是哈弗的产品。但H6 Coupe身上的轿跑特征并不显著,除了略微下压的悬浮式车顶和上提的腰线,其他部分都还是比较正统的SUV范儿。不过哈弗无论是做工还是品质在自主品牌中都比较出色,动力匹配的也不错,作为目前定位最运动的哈弗SUV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

  马自达CX-4

  售价:14.08-21.58万

  发动机:2.0L、2.5L

  变速箱:6档手动、6挡手自一体

  马自达CX-4是番茄哥个人很喜欢的一款车型,马自达出色的“魂动”设计几乎是人见人爱,动感的造型跟轿跑型SUV的风格十分搭调,加上马自达一贯的操控强项和调校出色的动力总成,CX-4作为一款轿跑SUV是名副其实的,不过空间问题估计会让不少人纠结。

  MINI PACEMAN

  售价:33.10-38.90万

  发动机:1.6L、1.6T

  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

  如果你想买一台MINI,但觉得普通的MINI太小了,COUNTEYMAN又不够个性,那么PACEMAN就是不二之选。不同于其他SUV以舒适为主,即使是作为SUV,它也有着MINI家族一贯的驾驶乐趣。同样类似极光的车顶造型,营造出了动感的外形,配上MINI萌萌的样子,绝对是很多妹子心仪的车型。缺点就是濒临停产,很多方面有些老了。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售价:39.80-57.80万

  发动机:2.0T

  变速箱:9速手自一体

  没啥好说的,众多车型争相模仿的原型,七八年过去了再看还是这么前卫,这个设计真心没的说,加上现在国产之后,各方面都保持了进口的水准,但价格更加亲民了,如果你看上它了,那你还纠结啥!

  宝马X4

  售价:53.00-77.40万

  发动机:2.0T、3.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相比下压的悬浮式车顶,番茄哥觉得还是更喜欢宝马X6那种溜背的设计。这台X4从外形看就是台小号的X6,相比X6那样的庞然大物,X4看上去会更加匀称一些,就像是胖与微胖的差别。这个价位里,在奔驰的GLC Coupe上市前,宝马X4暂时还没有有直接竞争对手。

  奔驰GLE运动SUV

  售价:86.80-105.80万

  发动机:2.2T、3.0T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9挡手自一体

  这么多年了,宝马X6终于迎来了一位旗鼓相当的对手,奔驰GLE运动SUV是奔驰GLE的Coupe版本。奔驰作为同样擅长造轿跑车的品牌,将GLE运动SUV设计的十分圆融和谐,尤其是车尾的造型,看起来比宝马X6还要协调一些。其他方面不用多说了,土豪请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