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任务没完成被开除,4S销售经理一怒之下公布:这些买车陷阱!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5-11 10:08

托关系走后门,优惠多

4S店一般有销售、主管、经理三个级别。每个级别能拿到的优惠权限不一样,如果你和主管或经理关系不错,就可以直接找他们了。当然也有本来不认识,托人介绍走后门送点礼,同样能拿到大额优惠的。

各种费用暗藏猫腻,防不胜防

一辆车的价格,被4S店分成四个部分:裸车价、购置税、保险、上牌和出库费。注意这里面有猫腻!

购置税:购置税一般是按10%来收的,车的价格越低,购置税越低,最后的总价也就越低。保险也是一个道理。

上牌和出库费:如果销售顾问真的帮忙上牌,确实能为车主节省时间,这个费用出了也没什么。但是有些4S店收出库费就不合理了,从车库到4S店,距离不会太远,竟然收几百元的费用。车主可以选择自己去开。

大陷阱:购置税做文章,比如一辆车,全款下来20万元,把裸车价格砍下去5000元,销售价格是19.5万元。那如果你砍的是裸车价,保险和购置税都下调,但是销售并没有减这个价钱。

关于装饰,能不要最好

如果能在4S店提到裸车,是最好不过的。因为4S店的装饰,是他们一大部分的收入。比如说,4S店的装饰套餐:脚垫+全车贴膜+镀膜 。有些4S店,这几样东西直接要价6000元。实际上,在外面自己做的话,也就2000-3000元。

买车小妙招,很实用

在提车时候,不妨多走几家4S店,用一家店的价格去压另外一家店的价格,因为即便是同品牌的4S店,他们之间也存在竞争。

在选择销售顾问的时候,尽可能选择工作年限比较短的销售。因为他们入行时间不长经验不足,相对容易砍价。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9 16:0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