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5万到50万全覆盖!5月份这波新车值得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5-11 12:43

小伙伴们大家好哇~ 我是小宅

上海车展过后,新车上市的速度放缓了很多,比如说上周上市的车型也就仅仅三款。

但是!五月份总体来a说还是有很多新车值得期待的~废话不多说~快坐稳,老司机要发车了!

1长安汽车 凌轩

预计价格:7万~9万元

上市时间:5月18日

长安凌轩是长安乘用车的首款MPV车型,与在上海车展亮相的长安欧尚A800出自同一平台,小伙伴们结合一下价位再看看车型,这明显是针对宝骏730啊~

亮点:

1.外观比较时尚,内饰看着有档次。

2.座椅为2+2+3布局,整体空间较为宽敞。

3.动力前期搭载1.5L发动机+5MT,后期将会增加1.5T发动机以及6AT。

之前长安欧尚就给宝骏730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这凌轩一上市,价位区间更是全面包围,目前还不知道凌轩开起来怎么样,如果也是轻松上手没有大毛病的话,宝骏730真的要紧张了。

2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预售价:43万起

上市时间:5月18日(怎么又是18?要发?)

不管是已经进入国内的Giulia,还是这台即将进入国内的Stelvio,似乎走到哪儿都是一个热点。作为一台有B格的小众SUV,相信正式上市以后销量并不会太差。

亮点:

1.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车型。

2.整体设计是亮点。

3.搭载2.0T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

一开始大家都没想到这个品牌一进入中国就能获得这么高的关注度,还有引入SUV的速度也是极快,如果真的是43万起步的话,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而且目前国内的销售网络可都在玛莎拉蒂呢~

这提车的时候发个朋友圈~~那家伙,倍儿有面儿!

3江淮瑞风 S7

预售价:10.98万~15.18万元

看着自主品牌推出各种旗舰SUV,江淮终于也坐不住了,终于也给大家带来了旗下的旗舰SUV,不过不同于其他几家的中级SUV,江淮瑞风S7还是定位于紧凑级SUV,只不过车身尺寸要比一般紧凑级SUV大很多,江淮这是要瞄准细分市场。

亮点:

1.虽是紧凑级SUV,但同价位尺寸有优势。

2.将采用7座设计。

3.动力将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匹配6速MT/DCT。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瑞风S7的竞争对手依然是哈弗H6以及吉利博越这些车型,价位相同的情况下,提供更大尺寸车身以及7座的设计,都让瑞风S7有着自己的特点。

同时在预售期间订车还可以享受终身质保以及5座免费升级7座的政策,如果对空间或者7座有硬性需求的话,瑞风S7可以关注。

4吉利远景 X1

预售价:4.78万~5.98万元

上市时间:5月中下旬

远景X1是一款入门级的小型SUV,新车主打年轻动感,不仅仅是造型设计能看出这样的定位,车上的配置也是紧随时尚潮流,对于一些年轻人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

亮点:

1.外观内饰配置都很年轻。

2.动力系统搭载1.3L发动机,匹配5速MT或4AT

3.再说一遍!5万块给你AT变速箱!要啥自行车?

受限于成本,4、5万的车型并不会给大家多豪华的做工用料,反而是一些年轻活泼的设计,比如说鲜艳的颜色,符合潮流的多媒体配置,会容易抓住年轻人的心~远景X1还提供了一个实实在在的4AT,性价比真的是爆棚了。

5广汽菲克Jeep 新款自由光

预售价:20.98万~31.5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自由光并没有太大变化,外观上采用了旗舰车型Overland设计风格,取消了黑色底部护板的设计,变成了车身同色的塑料包围。

亮点:

1.外观采用单色设计,新造型轮毂,颜值更高。

2.部分车型依然配备同级别较为优异的四驱系统。

自由光从一开始的备受争议到现在,总体来说还是慢慢被人接受了,喜欢的人觉得他个性前卫,不喜欢的人总觉得他像个外星来客,不管怎么样,自由光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月销接近8000台。大家都来说说看吧~你对自由光有啥看法?

6长城汽车 哈弗H8/H9

哈弗H6在紧凑级SUV的表现和地位相信不用多说,而家中两款硬汉车型销量却表现平平,而本月初,哈弗家的两位硬汉都进行了改款,听说变化还不小~

亮点:

1.两车外观内饰有一定变化,更加精致大气。

2.发动机数据有所提升,新增柴油版本,变速箱升级为ZF(采埃孚)8AT。

3.配置提升较多,就不一一列举啦,小伙伴们看图~

     H9部分配置

哈弗针对这两款车进行了不少的调整,整体的产品力有所提升,现在的自主品牌SUV市场跟前两年又不一样了,20万可以买到舒适安逸的中级SUV,也能买到像哈弗H8/H9这样的中大型硬派SUV,小伙伴们会选择哪个呢?

                   H8部分配置

好啦~以上就是五月份一些值得期待的新车啦,有没有小伙伴喜欢的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5-12 13:13

期待罗密欧的第二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