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60-70万哪辆SUV更能得女神欢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5-11 12:57

保时捷Macan,它的知名度可能不及老大哥卡宴,但是它比卡宴有一个更大的优势就是更便宜,在60-70万区间,它是非常热销的一辆SUV。捷豹F-PACE,它是捷豹旗下造型最为优雅的SUV,也是60-70万区间里面相当热门的SUV,它与Macan的碰撞又将迸发什么火花?

保时捷Macan延续了保时捷SUV家族式设计,前脸使用了一个大嘴式进气格栅,横向线条感拉伸感更强,配合精致的镀铬件,视觉冲击力不错。此外,Macan的尾灯造型也非常突出,夜间亮起时辨析度很高。

F-PACE透露出一种渗入到骨子里的性感,别致造型的前大灯,锐利感十足的前格栅以及跑车化的曲线线条,实在有成为“一眼情人”的潜质。此外,修长的腰线以及迷人的尾部造型,都非常吸引眼球。

保时捷Macan是一辆主打运动与操控的座驾,其内饰布局并不复杂,比较简洁,按键布局整齐而且按键阻尼感也非常适中,不过它的内饰硬性材质还是显得较多,与其身价不符。

在很多消费者的潜意识里面,英国血统的豪华车其内饰做工都会非常奢华,但很可惜,F-PACE会让你略感失望。与Macan类似,F-PACE的内饰硬质材料还是偏多,好在它简洁的设计以及细节做工都把控很好,挽回一些分数。

Macan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923×1624mm,轴距达到了2807mm,车身尺寸在中型SUV里面并没有优势,尤其是车身长度。至于它的空间表现,谈不上非常宽敞,而且它后座中间位置凸起也比较高,但Macan毕竟是一辆主打运动与操控的SUV,后座空间想必不会经常坐人。

F-P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936×1667mm,轴距为2874mm,轴距数据想必同级对手来讲算是不错,实际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还是能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腿部空间比较充裕。

从底盘表现上来讲,Macan则展现出一流的调校水准,它的底盘表现有着德系车一贯的厚实感,处理琐碎振动能力不俗而且高速过弯又能提供非常好的支撑性,是一辆能快能慢的SUV。保时捷在底盘调校方面从不会让人失望。

捷豹F-PACE除了拥有一张帅气的脸,它对运动的理解也非常独到。尽管F-PACE的车身尺寸偏大,但是它在轻量化方面还是做得不错,较高的车架刚性可以让驾驶员更有信心去探索它的极限,ESP宽容度也很高,允许驾驶员尽情撒野。

Macan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T、3.0T和3.6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即便是排量最小的2.0T发动机,其370Nm的峰值扭矩推动Macan也是非常轻松,起步提速非常迅猛,其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6.7秒,顶配的3.6T提速成绩更是达到了夸张的4.4秒,已经达到入门级超跑的水准。

捷豹F-PACE也不甘示弱,装备有2.0T和高低功率调校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PACE这副2.0T发动机调校显得比较保守,340Nm的扭矩输出比不上Macan,百公里加速成绩也稍稍落后,为7.5秒,但加速观感并不弱,而顶配的3.0T提速成绩则达到5.5秒。

Macan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很高,而它的综合表现也不错,极强的爆发力可以在红绿灯起步中先拔头筹,调校精良的底盘性能很适合喜欢开快车的消费者,配置也很得高,值得推荐!

如果对个性有追求的消费者,则不妨考虑一下这辆捷豹F-PACE,优雅的造型实在让人爱不释手。它的车身尺寸比Macan更大,但是敏捷的操控表现以及较强的提速性能在同级中也是比较有特点,另外它的静音水准也很突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5-11 14:51

她们看了都开心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5-12 13:15

哈哈哈 非常同意楼上,都满意